close

 

企鵝新購入的新指彩~~~

這顏色超美的!!

也是這期UNT新指彩的主打色:愛的小發癲事件簿-NL080頂嘴

實際顏色會比企鵝塗的顏色再深一點

UNT這次的瓶身及刷頭都換新款了

尤其是刷頭啊~超棒!!

刷頭變長更好拿

刷毛也變更多,感覺好像彩妝用的刷毛,好舒服,哈

((雖然它葛滿了指甲油XD

除了大拇指外的其他四隻手指頭

都可以一筆畫完成很漂亮的塗面

對於企鵝這手有點抖抖抖的人來說,很棒啊XD

一筆畫就可以完成很漂亮線條

不怕塗第二條時會撇到之類的,哈

而且顏色很飽和,超棒!

 

依序是~

愛的小發癲事件簿-鱷魚與貓:我是貓咪你是鱷魚,讓我一口吃掉你。NL085,199

( 下次塗了會再跟大家分享的,嘻嘻 )

慾望珠寶-告白:親愛的神父,請寬恕我的罪惡:我愛吃巧克力、冰淇淋,瘋狂囤積指甲油!LJ080,199

( 企鵝在頂嘴上畫的點點,我應該都只會拿白色來裝飾吧~不然就好像拿立可白... )

粉紅沙灘-小熱褲:假裝漫不經心,卻讓人臉紅心跳。PR040,199

( 這款有帶點珠光,是很浪漫的顏色喔~這次企鵝把小熱褲塗在腳指頭上^__< )

時間就是金錢快乾油。NY05,299 (新品特價199,優惠只到6/28)

( 企鵝是覺得乾得真的很快,可是當你本來的還沒乾又塗上這個,其實吼...企鵝覺得效果就不佳了@@ )

慾望珠寶-月光裸泳:最壞的快樂,都在深夜裡祕密發酵。LJ005,199

( 帶點小珠光的裸膚色,企鵝是覺得只塗一層分不明顯,塗兩層會比較飽和一些喔! )

慾望珠寶-糖果派對:你的吻嚐起來就像糖果,當第一百個落下,我的身體裡開起了派對!LJ090,199

( 企鵝將糖果派對跟小熱褲一起搭配,就很像浪漫粉紅加上了小亮片~ )

愛的小發癲事件簿-頂嘴:你說啊你說啊,邊跟你頂嘴邊偷偷希望你堵住我的嘴。NL080,199

( 這款上上面講了不少,哈,顏色很飽和!! )

 

 

現在UNT全系列指彩不包含周邊商品,滿千折百

再送他們新開發的飾品

企鵝帶的就是其中一款啦~

很可愛吧吧吧~~

有四款,桃紅、綠、藍、黃

而且戒圍是可以調的喔!

希望大家會喜歡企鵝講的,哈

室友說,企鵝都快變成超忠實客戶了XD

其實現在如果企鵝想買指彩,應該都先考慮UNT呢,嘻嘻

今天是520

但是企鵝沒辦法跟操場過

所以晚上要來跟同學去做臉享受去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 ♥ 操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